Vesper

输家

C19

裴姝旎【酒吧驻唱】×金泰亨【豪门少爷】

  

那天晚上像是裴姝旎和闵玧其两个人彼此心照不宣的秘密,所有的不可言都终止在那个睡不着的夜晚。


闵玧智不懂,她以为第二天过后会看见哥哥和自己喜欢的姐姐手牵手,可是一直快到过年结束,俩人一如从前,什么变化都没有。


可直觉告诉她,一定发生了什么。


在新年假期的最后一个晚上,闵玧智才憋不住地开口


“哥,你和小九姐姐…”


未说完的话被打断,闵玧其想都不想地截下自家妹妹的话


“我和你小九姐姐是好朋友…”


短暂地顿了顿,手上端着热气滚滚的茶,他垂眸轻轻地吹,一片雾气朦胧中看不清神色,只剩那冷淡的嗓音飘过来


“现在是,以后是,永远的,好朋友”


睫毛轻颤,眼睑垂下,云淡风轻的和平常没有变化。


可是,哥,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呢


是你自己把剩下的答案填完,你分明是知道我想要问什么。


这个答案你是排练了多久,重复了多少遍才可以这样轻描淡写地说出来啊。


分明闵玧其什么表情都没有,可闵玧智就是觉得他在难过。


不想看到他这样子,闵玧智压下所有的疑问,不打算问了。


时间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过年结束了,打工人闵玧其和裴姝旎要上线了,而闵玧智这个高中生则要回学校继续读书。


闵玧智背着厚重的书包,俩手拎着装满各种零食水果的袋子,眼泪汪汪地看着闵玧其


“哥哥哥,呜呜呜,我要走了,要记得想我”


为什么假期过得这么快,可不可以时间倒退呜呜。


“快走快走”


闵玧其按着自己妹妹的肩膀转过身把她往门外推


直到“碰”的一声把门关上,他才松口气


上个学跟个生离死别一样。


然而等到晚上要上班的时候,闵玧其瘫在沙发上,双目无神


为什么我要上班?


最后还是裴姝旎过来把不想面对事实的闵玧其揪出去。


她好笑地看着把嘴抿成一条直线的某人,早上还无情嘲笑闵玧智,轮到自己还不是一个样。


该说真不愧是两兄妹嘛。


虽然嘴上说着不想上班,但是等到真的演出时,闵玧其又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,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。


晚上10点左右,裴姝旎一行人才算是结束工作,准备下班,而简安安这个小妮子挽着裴姝旎不撒手,说是太久没见特别想她,还嚷嚷这等会要去聚餐。


简安安双手扒拉着裴姝旎,时不时还扑进她怀里。


心里美滋滋极了,拜托,谁不想和美女姐姐贴贴呢。


同时选择性忽视闵玧其那要喷火的眼睛


她当然知道玧其哥想立刻下班回家,但是谁叫她说服了裴姝旎呢。


只要姝旎姐姐去,玧其哥肯定也要去了,比较这么久了,玧其哥就没让姝旎姐姐一个人晚上回过家。


一行人吵闹着,叽叽喳喳讨论去哪吃喝玩乐,闵玧其双手抱胸不予理会,然而无意中瞟到不远处的一个人。


顿时收紧了手,瞳孔也变得更为幽深起来。


裴姝旎的步伐不由自主地变缓,连带着简安安也一起停了下来。


诶?怎么停下来了?


顺着裴姝旎的目光望去,不远处一个长相极为优越的男人正踱步而来。


微卷的发,骨骼感分明的脸庞,高挺的鼻梁,身上穿着黑色镶细白纹的西装,本该是一副优雅贵气的样子。


但偏偏内里又搭着黑色的碎花衬衫,最顶上的两颗扣子也没有系上,大喇喇敞开着露出精致的锁骨,配上男人殷红的唇和那眼波流转间露出的多情妩媚,活脱脱一个勾人心魄的妖精。


简安安内心土拨鼠尖叫,啊啊啊啊啊啊啊,好好看!美人!


只见那个美人目不斜视,直直顺着这边走过来,然后停在他们面前。


“姝旎,今天总该合适了吧”


闵玧其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队伍的后方窜了上来,靠得越近,他就越发明显地感受到,只要金泰亨在,裴姝旎的目光永远在他身上。


好不甘心啊。心底有一种力量驱使他想要拽住裴姝旎,却在听到那个“好”字时僵在原地。


幸好站在背后,她看不见。


裴姝旎抱歉地对简安安笑笑,正想和她解释下次再出来聚餐时,就发现简安安一行人早已很有眼色的退到一旁。


都不用她说什么,一群人七嘴八舌地说道


“姝旎姐,你快去吧,别以为我们耽误了”


“就是就是,姝旎,什么时候聚餐都可以”


说完火速退场,宋有言还拖走了一句话没说的闵玧其。


裴姝旎目瞪口呆,偏头看着这个站在她面前笑意盈盈的人,金泰亨这张脸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震慑力了?


正当她还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时,金泰亨很自然地把她肩上的挎包接过,很想和她十指相扣地牵着走来着,但是考虑到人还没追回来。


只好拉过她的手腕往前走。


“诶诶,金泰亨,去哪啊?”


“跟着走就好,又不会把你卖了”


手腕那一抹温热恰到好处,即使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,她看着前面那个背影,还是莫名的很安心。


然而等到达目的地时,裴姝旎看着面前烟火熏燎,热闹非凡的夜市再一次发出一百零一次的问题


“你真的没走错?”


这是哪里?这是京都最大最受欢迎的夜市,有很多的小贩都在这里经营,甚至有些营业时间是到白天的。


可…看着旁边这个西服加身,即使不是特别正式的西装,是偏休闲的,可是配着金泰亨那张花里胡哨的脸和他周身的气质,怎么看怎么和这里违和。


况且金泰亨从来就不喜欢来这种地方,即使从前她就喜欢,他也从来在这里待不到一刻钟。


金泰亨不理会裴姝旎的发文,直接选择把她拽进去,然后七拐八拐,不多时,手上多了好多吃的。


“刘记章鱼小丸子,烤肠,车轮饼…这些都是这个夜市特别好吃的”


金泰亨一手牵着她的手腕,一手拨开人群,然后又把买来的各种小吃全都塞她怀里,自己仍旧走在前面为她开路,嘴里继续碎碎念着


“我记得还有家手打柠檬茶好喝,然后最南边那有家很出名的烧烤”


愣愣地看着前面那个人,好像在做梦一样,看着他极力避开人群,避免和其他人肢体接触,明明眉头已经皱的老高了,依然一往无前。


等到最后在烧烤摊坐下,裴姝旎已经抱了一堆吃的,看着金泰亨先是去点餐,坐下后把桌上的纸巾抽出数张,抿着唇把整张桌子连带桌角都擦拭了好几遍。


烧烤还未上,这个摊位是在夜市的边角,旁边一侧没有人,加上这个位置也是稍稍远离人群,倒是个适合谈话的地方。


裴姝旎垂头看着快要堆满桌子的吃的和对面人有些凌乱的衣服,心里总有种说不出来的堵


“金泰亨,你想说些什么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