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sper

输家

C14

裴姝旎【酒吧驻唱】×金泰亨【豪门少爷】

  

金泰亨出国了。

  

那天离开酒吧后,驱车回到老宅,刚好赶上家族半年一度的聚会。

  

老宅坐落在一处半山腰上,附近一带都是他们这些上流社会聚居的地方,在这里,你可以俯瞰整座城市。

  

别墅里,身着华丽,仪容得体的人推杯置酒,脸上挂着一成不变的笑容,金泰亨推门而入的时候,还有不少人和他打招呼。

  

大多都不认识,估计是一些偏远旁支的亲戚,他脸上带着生人勿近的冷漠,穿过一片觥筹交错,终于在不远处看到他哥金南俊。

  

金南俊穿着修身合体的西服,彼时正拿着高脚杯,和面前人颔首致意,嘴角的弧度恍若拿尺子衡量过一般,刚刚好。

  

是一个不让人觉得疏离,却也不会过分亲切的笑容。

  

“哥”

  

金泰亨走上前礼貌打声招呼,他哥平时忙的飞起,他俩也有段时间没见了。

  

金南俊拍拍金泰亨的肩,又再扬起一个笑,这个就显得真切了些,是带着温度的,笑起来脸颊旁还有酒窝,显得憨厚可掬。

  

说起来,他们俩兄弟的感情一直不错,金泰亨父母也是商业联姻,结婚生下他后,就像完成任务似的,一年到头各忙各的,见不到人。

  

所以大部分时候都是金南俊管教他,不像其他人想象那般,豪门里面没有真感情,要不是有他哥扛起家族里的企业,金泰亨哪里能在外潇洒玩乐。

  

这个晚宴和往年一般无二,都是那么虚伪又无聊,一群明明没见过几面的人在这里聊的火热。

  

结束后金泰亨拦住了他爷爷。

  

金爷爷虽已年事已高,但精神头还不错,一张布满岁月痕迹的脸庞不怒自威,大半生在商场里驰骋,眼神锐利极富压迫感。

  

平素金泰亨大多是玩世不恭,游刃有余慵懒着的状态,现下顶着迫人如镭射光的眼神,倒是褪去那身花花公子哥的玩闹气质。

  

取而代之的是独属金泰亨的,冷淡的没有一丝人情味的气质,眼神和老爷子一脉而出的尖锐不容置疑。

  

爷俩在书房里聊了很久,出来后,老爷子就宣布金泰亨出国负责管理国外的企业,一时间人群议论纷纷。

  

“咦,老爷子怎么把金二少派出国了?金家国内是龙头企业没错,但国外就欠些火候了”

  

“你们说老爷子是想让二少和大少争继承权嘛?”

  

众说纷纭,什么阴谋论都出来了,有怀疑金泰亨是被家族流放了,也有人怀疑是想让金泰亨和金南俊争夺继承权的。

  

但总的来说,大家都不看好金泰亨出国管理那边的企业,金家老早就想拓展外国的业务,但在一片陌生的领域想要做出成绩,难度可想而知。

  

很快到了出国那天,机场VIP休息室里金泰亨一行人安静地待着。

  

金泰亨少见的穿了一身黑,黑色长风衣配同色内搭和裤子,头发被严实的贝雷帽包裹住,显得干净利落。

  

因着前两天受凉感冒,还带上了口罩,只露出上半张脸,浓密的剑眉和眼珠下沉时略显凌厉的下三白。

  

秦朗言舒服地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他被家里人打包一起送了出国,他倒也没什么想法,就当陪他哥们一起出去闯荡。

  

登机时间到,金泰亨起身和金南俊告别,今天来送行的只有他哥,其他圈内好友也都打过了招呼就没来了。

  

都是两个大男人了,彼此之间也没有什么话好说,金南俊的要处理的事情可多了,刚刚即使在休息室也还是处理着工作。

  

“泰亨,一路顺风,有什么需要的直接和我说”

  

没有过多的嘱咐,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他们兄弟之间无需多说,他也相信金泰亨可以做好的。

  

“哥,国内,拜托你了”

  

因着感冒,金泰亨的嗓音低沉沙哑,并带着浓厚的鼻音,本来有些倦怠的眼神在说这话的时候却异常明亮。

  

单眼皮的大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金南俊,仅有的一句话却饱含深意。

  

国内?

  

真正放心不下的是谁呢?

  

金南俊扶了下自己的黑框眼镜,没说什么,只是点点头,回了句

  

“放心吧”

  

兄弟二人心知肚明却还是打着哑谜,为的就是防范金家的其他耳目。

  

在金泰亨羽翼未满,不能一手遮天时只能拜托这个家里他唯一放心的人了。

  

飞机轰鸣着在起飞道疾驰,不多时,湛蓝天空只剩一个微小的白点。

  

他会回来的,他的玫瑰还在这里。

  

时间分界线————

  

今天是乐队正式报道的日子。

  

裴姝旎在镜前整理着自己的衣着,白色打底衫搭配复古深蓝色牛仔裤,考虑到最近的气温偏凉且有风。

  

又外搭了棕色的长款小翻领针织衫,整个人看起来慵懒又大方。

  

可能是为了让她更好熟悉一下乐队其他人,他们约定的地点是KTV,距离KTV不远拐过两条街的地方正好是个美食街。

  

唱完歌正好吃个饭。

  

来接裴姝旎的是乐队里的贝斯,高高瘦瘦带着黑框眼镜,不苟言笑,看起来很沉稳,负责乐队的大小事务。

  

推开透明却又异常沉重的玻璃门,房内的气氛正好,闪着斑驳的各色灯光让人眼花缭乱,耳边是震耳欲聋的音响。

  

电子大屏前,带着棒球棒,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的男生正和一个小女孩抢着话筒

  

没错,就是小女孩,白白嫩嫩肉乎乎的小脸,大而圆的眼睛,挺翘的眼睫毛扑闪扑闪的的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  

鼓着腮帮子,手狠狠攥着话筒,紧蹙着眉,仿佛脸也跟着使劲

  

“江狗,你给我松手啊!你怎么好意思和我一个女生抢”

  

领着裴姝旎进来的宋有言一进来就看见这两人快要打起来的样子,头疼地摁摁太阳穴,他不过就是出去一会,怎么又打起来了。

  

“啊啊啊,江狗,我的头发!!!”

  

抢夺推搡中,简安安的头发不小心被江扬外套的拉链勾住了,头发丝被扯住,痛的她眼泪汪汪。

  

看到宋有言仿佛看到救星

  

“呜呜呜,有言哥,快来帮忙”

  

宋有言只能无奈又认命地在简安安的催促中上前帮忙。

  

裴姝旎嘴角悄无声息地勾起,旋即摇摇头把视线移开,偏头那一刹那,正好对上角落的眼光。

  

然后无法遏制的一愣。

  

闵玧其?

  

他坐在靠近门边那排沙发上,门一开挡住大半个身影,刚刚进来时又被闹腾的两人吸引了注意力,这才没注意到。

  

他把脊背依靠在沙发上,一身黑衣像是要隐匿在无边黑暗中,一双猫眼里的瞳孔闪着细碎的光,淡漠又无情,好似世间没有什么能入得了那双眼。

  

他懒散地坐着,熹微光照下,裸露在外的皮肤白的惹眼,骨节分明的手指上带着一两个银戒,手上拿着透明酒杯。

  

无意识地轻晃着杯中的酒,坐在那不知看了她多久,在裴姝旎看过来之时,微微一点头,嘴唇一张一合着,由于现下的环境使然,她不知道他讲了什么。

  

看着裴姝旎茫然的样子,闵玧其低头感觉有些好笑,或许也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他说了什么吧。

  

他说,又见面了,裴姝旎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